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执著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转)美好的思念  

2008-01-05 14:02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

 

思念如同渭渭细流,日夜

        默默流淌,永不见沽涸和尽头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思念,是飞扬的夜雨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点点滴滴偷偷滑落心底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  思念,是经幽幽香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引来无数彩蝶随风上下飞舞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 思念,是黄金色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醇酒摇晃着令人浅醉微薰,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 情怀荡漾的玫瑰光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念--如同一种等待

 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待 黄昏的到来,等待

  夕阳灿烂的余辉和天际的晚霞,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象羞涩的红晕浮上你雪白的脸夹。

 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思念 如同一种 无尽苦涩

总会在月缺星稀的夜晚在心间缠绕......

  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每当我思你念你想你的时候

 便会为你燃起一支红烛,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 看着它那摇曳的泪光,

  也看着我这相思的凄凉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我把红烛点亮, 放在床头上,

  为的只是想在没有月色的夜里,

        能看清楚我梦里你的模样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为你燃起一支红烛,看着它的烛光,

             映在清冷月色的窗台上,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 我和你一起走进了这月光

  尽管,我们依然守着各自的烛光。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你的身影映在摇曳的烛影里.

  把我的思念落在滚灼的的泪珠上。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你在我的烛光里,你在我的心坎上.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红烛映着月亮,我看见了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在那风雨飘摇的 远方---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梦收藏了你 

  藏在心里最娇弱的地方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离别却在露珠消失的时刻,

  那是黎明、 梦碎时光!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想你的时候,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为你点起一支红烛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它那摇曳的泪光, 

  也看着我这相思的凄凉。

(转)美好的思念 - 执着 - 执著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4)| 评论(1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